訂房史迪奈民宿,請用電話訂房確認

:請以電話訂房-說明:人數_房型_日期_經確定後於翌日內下午22(pm)時前完成匯款,匯款完成後#請回傳訊息-註明姓名(全名)與房型及匯款帳號後5碼#,時效期間尚未匯款完成請恕諒不預留訂房.
1. 春節or連續節日之預訂房‚請於電話訂房確認后於翌日內下午22(PM)時前完成*全額匯款*,逾時恕不保留訂房.
2. 平日訂房,請於電話訂房確認后翌日內下午22(PM)時前完成*同全額匯款*‚逾時恕不保留訂房‚不便之處請見諒.

 

 

退房細則:

*以下退款需扣手續費*

1. 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4日前取消者 ‚ 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之金額的100% 。
2. 旅客於預定住宿日10至13日前取消者 , 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之金額的70% 。
3. 旅客於預定住宿日7至9日前取消者 , 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之金額的50% 。
4. 旅客於預定住宿日4至6日前取消者 , 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之金額的40% 。
5. 旅客於預定住宿日2至3日前取消者 , 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之金額的30% 。
6. 旅客於預定住宿日2日前取消者 , 得請求民宿退還已付之金額的20% 。
7. 旅客於預定住宿日當日取消或怠於通知者 ‚ 民宿得不退還旅客已付之金額 。
   

苗栗民宿三義民宿史迪奈民宿 苗栗民宿三義民宿電話訂房 民宿住宿注意事項 史迪奈民宿附近的餐坊 史迪奈民宿附近的洛羽松 史迪奈民宿附近泰安櫻花季,中科崴立櫻花公園 史迪奈民宿附近的麗寶水上樂園 史迪奈民宿相鄰中部熱門登山景點火炎山 史迪奈民宿緊鄰熱門景點勝興車站有創新的腳踏小火延鐵軌暢遊古蹟鐵道,及龍騰南北段橋 史迪奈民宿位於鯉魚潭水庫下游,鯉魚潭水庫是中部儲水量最大的水庫

史迪奈,房型定價,電話訂房,匯款資訊,溫馨的叮嚀,鄰近餐坊,鄰近景點,春季賞櫻景點,夏季麗寶樂園,秋季登遊火炎山,冬季勝興車站,漫遊鯉魚潭水庫. 史迪奈住宿民宿,是以電話訂房方式確認所訂的房型與訂房日期及人數.